进藤柔奈

那一天我打开月野乐园,发现终于有了新活动,而且活动道具给的辣~么多,爆率辣~么高,以为是周年活动,以后每年都要来这么一次,还觉得官方亏大了但这么抽卡好爽哈哈哈哈哈。。突发奇想去老福特看看其他大佬们对这次活动怎么评价,结果我才知道是关服活动⊙▽⊙?为毛月普罗毫无征兆的就要关服了捏,明明歌那么好听,人好像也不少啊。我之前只看见“重要”还以为app更新习惯性猛点关闭(习惯害人系列),结果是关服前的通告(ಥ_ಥ)我还等着有新手机的时候好好肝一把呢。。。这是我在关服前抽的最好的一次了希望如果官方出新手游,我肝氪双爆!!!

私心吹一下ALIVE,他们是真的好( •̀∀•́ )我永远爱soara和growth

评论

热度(2)